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乐清学子家乡行

发布日期: 2019- 06- 13 08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萍)6月11日,由团市委组织的2019年“家燕归巢”高三毕业学子家乡行活动举行,25名分别来自乐清中学、市二中、市三中和知临中学的乐清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毕业生们先后参观了南怀瑾故居、国威科技有限公司和乐清首家产业融合型众创空间“创立方众创空间”,了解国学大师南怀瑾的生平事迹和著作成就,以及乐清的工业科技发展情况及青年人才创业创新现状。随后,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上月评出的第五届乐清市“十佳青年”、相关企业负责人等还和学生们以座谈的形式,分享创业经验和职业规划,畅谈梦想和未来。

据悉,这是团市委首次组织高三毕业生开展此类活动,目的是帮助乐清学子更好地了解家乡,激发奉献家乡的热情。此外,今年暑期,团市委还将组织一场由在校乐清籍大学生参加的家乡行活动,以帮助大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家乡各方面的发展情况,鼓励他们毕业后回乡创业,为乐清的发展作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