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直达温一医的公交班次增加了

发布日期: 2019- 06- 17 08 :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露露

市区、北白象、柳市、虹桥、大荆、雁荡、南塘陆续开通直达温州附一医新院的班车后,深受市民欢迎。昨日,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市民便捷出行需求,乐清市公路快速运输有限公司调整了直达温州附一医班线的运营发车班次,并增加班次密度,方便更多市民安全、快捷出行。

调整、增加的班次时间为虹桥-附一医新院新增8时、8时50分、13时三个班次;市区-附一医新院新增9时20分、13时30分两个班次;柳市至附一医新院新增8时30分一个班次;北白象-附一医新院新增8时50分一个班次。返程方面,附一医新院-市区、虹桥,新增10时40分、11时20分、15时20分三个班次;附一医新院-柳市、北白象新增10时10分一个班次。

值得提醒的是,增加运营班次后,原班次时间有所调整,市民可关注“乐清市公路快速运输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注意查看调整后的具体时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