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5、6月份教研(名师工作室)活动专辑
时间: 2019- 06- 17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5月6日,一场“多元悦美 有效助学”小学美术教学研讨活动在清江镇第一小学开展,本次研讨会以多元媒材引领课堂,版画、扎染、油画、篆刻等纷纷登场。



5月10日,第五届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研修班第五次活动在育英小学开展。本次活动由城区一组7名组员承担,组长谢辉老师负责策划和统筹。



5月16日下午,乐清市初中科学教学目标精准定位的研讨会暨科学名师工作室活动在乐清市乐成第一中学举行。活动以“观摩课+讲座”的形式展开。



5月23日,全志敏计算机名师工作室教学展示专场活动暨第五届小学信息技术骨干教师研修班活动在乐清市外国语学校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核心素养视野下的有效课堂教学



5月28日,乐清市项晓宇、林松名师工作室在乐清市石帆第一中学开展了“教学专场展示”观摩活动,活动为期一天,两个名师工作室分别进行了公开课展示、专题讲座等活动。



5月29日,乐清市林晓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教学专场观摩活动在乐成第一中学顺利开展。乐成第一中学郑钦阳、清江镇中学肖红星、城东第一中学周仕海三位老师分别带来教学展示及讲座。



5月30日,初中科学陈峻、徐飞宇工作室学员三年的工作室学习活动结业了,并在城南第一中学举行教学专场展示活动。工作室主持人陈峻名师和徐飞宇名师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和其它七八年级老师参加了本次的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学员展示课,第二阶段是专家引领讲座,第三阶段是陈峻老师对三年工作室的回顾总结。



6月4日,各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专兼职教师及黄灵颖名师工作室成员在淡溪镇第三小学举行专题研讨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传统节日“端午节”展开研讨。活动结束后,与会老师参与了淡溪镇第三小学的“端午”活动——包粽子、做香包。



6月6日下午,乐清市第二批第一轮小学语文陈传敏名师工作室考核展示活动在育英小学合班教室举行,陈传敏工作室全体成员以及乐清市各学校的骨干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课例展示、讲座汇报、恩师赠言留念三个环节进行。



6月6日,温州市郑银凤、吴立建名师工作室在瑞安市飞云中学开展了“基于一题一课的说授评”专题研修活动。本次活动分为观点报告、基于“一题一课”的说授评、专家点评和专题讲座三个议程。



6月10日,乐清市第二轮第一批赵海霞名师工作室教学专场观摩活动在乐清市第三中学举行,来自乐清三中的金晓敏老师和白象中学的支秀娜老师分别上了两节围绕新高考写作话题的公开课。



6月11日下午,虹桥镇第十二小学迎来了张标、徐杏干名校长、名师工作室联谊送教活动。名校长、名师工作室和乐清市部分后备干部聚在一起,为虹桥镇第十二小学传经送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