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经普办“三方面”部署下阶段工作
时间:2019-06-19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攻坚阶段,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普查登记工作,乐清市经普办要求各乡镇(街道)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卯足后劲做好四经普下阶段工作。

一是划出底线,做好核实修改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与要求,及时做好普查平台集中审核错误清单中各类差错核实修改工作,确保数据准确无误。下一阶段,还要做好对国家审核验收反馈清单的核实修改工作,保证数据真实有效。 

二是抓牢基线,持续做好宣传工作。认真领悟上级文件要求,传达经普精神,提高思想觉悟,脚踏实地,精心组织,冲刺经普最后100米。积极宣传普查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事迹,通过四经普工作群进行通报表扬,乡镇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追求高线,开展评估和分析工作。要求对普查数据进行整理,加强沟通交流,对普查数据进行总量、分行业的多层次评估分析,并与三经普数据进行评估比对,从而摸清我市经济总量、结构、产业等各方面的变化情况,理清我市重点产业发展状况和我市经济发展方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