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完成经济普查质量抽查
时间:2019-06-19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4月29日,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叶飞带队的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对城东街道进行普查数据质量抽查,街道普查办人员陪同。

抽查小组对新下塘村第一小区进行实地走访,按照行进路线,走访了6家单位,叶主任按照普查员入户登记相关程序进行抽查,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的经营情况,从业人员、资产和营业额等经济指标并一一作了记录。还面对面地宣传经济普查政策,对他们给予普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企业负责人也积极配合工作。

根据记录比对结果,几家单位从业人员数相差不大,现在人数多是因为生意好人员增加了。营业数额等指标现场询问和上报数据基本相符。但也有一家单位营业额上报数偏少,是由于没有开票的数据造成的。叶主任表示村普查员工作做得还是非常到位的,普查数据基本相符,质量抽查的结果让人满意的,并对城东街道的普查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