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喜报!乐清市实验小学代表队力战群雄勇夺全省冠军
时间: 2019- 06- 04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洲克杯”2019年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台州临海市台运健身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浙江省各地区的20支游泳特色学校,352名男女运动员,分别参加小学7岁组、8岁组、9岁组、10岁组、11岁组和12岁组四种泳姿的50米持板打腿、配合及200米个人混合泳、4×50米自由泳和混合泳接力等项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乐清市实验小学代表队以22枚金牌、16枚银牌、11枚铜牌,总分447分,荣获总团体冠军,高出第二名成绩128分;并取得7岁组、8岁组、11岁组的年龄组团体第一名和10岁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被大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浙江省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两年一届,这也是乐清市实验小学继2013年获得浙江省第二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游泳比赛团体冠军以来,蝉联该赛事四届的团体桂冠。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浙江省游泳协会、临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郑露露 陆经民/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