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互学共进、共研共赢—— 大荆学区党委开展区域薄弱学校“党建+X”活动
时间: 2019- 06- 0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大荆学区党委分别在雁荡镇第一中学、大荆镇第三中学、智仁中学开展“党建+X”教研活动,10所薄弱学校150余名学科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以“聚焦学科核心素养,提高复习课堂效率”为主题,开展听课、评课为一体的教研模式。活动中,来自雁荡镇第一中学等4所薄弱学校的10位教师分别在雁荡镇第一中学、大荆镇第三中学、智仁中学作展示课。课后,教研室专家对课堂进行点评,作专题讲座,从宏观和微观上对期末复习课的主要任务进行梳理。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大荆学区“党建+X”活动的逐步推进,为农村薄弱学校搭建了一个“互学共进、共研共赢”平台,有效促进薄弱学校良性发展。

据悉,大荆学区党委把基层党组织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党建+X”的基础工程来抓,深入推进“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努力提升山区薄弱学校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学质量。(通讯员:鲍珍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