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关于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短期专业技术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 07- 12 信息来源: 政治工作科 字体:[ ]

关于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短期专业技术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中小学校:

根据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短期专业技术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市需选派六名教师到结对帮扶县开展帮扶工作。

1.受帮扶县:四川省阿坝州壤塘县。

2.帮扶学科与名额:从中小学各学科中选派六名教师,超编学校教师优先予以考虑。

3.人选条件: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作风扎实、有吃苦和奉献精神,对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有感情;身体健康,适应在海拔较高地区工作,年龄一般在55岁以下。

4.工作时间:2019年8月10日—2019年10月10日。

5.政策待遇:东西部扶贫协作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和考核按照《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和人才管理办法》(浙组〔2018〕15号)执行,相关待遇按照《关于明确援派干部人才有关待遇的通知》(浙组通〔2017〕40号)执行,具体为每月发放生活补贴2000元。

6.请各校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教师中如有意愿参加帮扶工作的,于7月23日前将《东西部扶贫协作短期专业技术人才登记表》和《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短期专业技术人才汇总表》纸质稿上报教育局政工科连忱滨老师,联系电话62529901。

附件:1. 东西部扶贫协作短期专业技术人才登记表.doc

      2. 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短期专业技术人才汇总表.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