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淡溪镇中学舞狮队参加2019年浙江省第六届龙狮锦标赛获佳绩
时间: 2019- 07- 1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日前,“吉田雅格杯”2019年浙江省第六届龙狮锦标赛在宁波奉化体育馆举行。淡溪镇中学舞狮队代表温州市首次组队参加锦标赛,在舞狮项目中获得少年儿童组传统套路和自选套路两个二等奖。

据了解,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区、县、市)、大专院(校)的41支队舞龙队和19支舞狮队近800位龙狮高手参加。赛事项目包括舞龙的规定套路、自选套路、竞速舞龙、传统舞龙和舞狮的自选套路、传统舞狮等。

    淡溪镇中学舞狮队发扬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精神,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刻苦训练这项集武术、舞蹈、音乐、技巧等于一体的舞狮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更让同学们在这项历史悠久、内容丰富的运动中,深切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自觉当一名传承者,将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通讯员:林道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