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新时代文明实践】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市残联党员开展“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乐清市直机关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七·一”志愿服务活动。市残联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到为群众服务的系列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风采。


12

3.jpg

上午,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乐清市新体育中心举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市直机关预备党员集中宣誓,全体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市残联党支部书记仇永亲带队,4名党员志愿者来到21路公交车上,为乘车群众带来党员义工的服务。在公交车上,他们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并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帮助。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成磊也积极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帮忙拿行李、搀扶老者上车、维护乘车秩序……只见他穿着红马甲,热忱地为每一位乘客提供服务。乘客们看到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倍感亲切,纷纷感叹社会新时代的文明进步,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微信图片_201907011406231_副本.jpg23

据了解,今年是乐清开展公交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第九个年头,也是残联党员志愿者服务的第九年,每年的7月1日,残联党支部都会承包一辆城市公交城区车辆,免费提供给市民乘坐,并安排党员志愿者在车上开展宣传和帮扶活动。

同时,在市区的晨沐广场,残联党支部还组织了医技人员,为来往的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验光、白内障筛查等义诊服务,并免费发放夏令药品和老花镜等物品。残联党员志愿者还为广大市民提供残疾人相关政策信息咨询和残疾人助视助听助行等服务内容的宣传,现场服务300余人次,受到了市民朋友的广泛好评。

4.jpg

3.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