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广播电视台开展“垃圾分类大家谈”网络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2 15 : 3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下午,乐清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等单位在微信公众号“看乐清”平台发起了“垃圾分类大家谈”网络直播活动。

活动在乐清市区清远路、乐成街道南门社区、淡溪镇梅溪村三地开展,三路记者分别对市民、商店店员、顾客、社区居民、环卫工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等进行了采访。在乐成街道南门社区,参与活动的广电市民监督团成员对社区内摆放分类垃圾桶的做法予以好评;在溪镇梅溪村,分类垃圾桶更是随处可见,梅溪村委会主任王强介绍了垃圾分类做法。此次网络直播浏览量达到20.0万,社会反响热烈,在引导广大市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同时,使大家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观念,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采访顾客

采访环卫工人

市广电市民监督团成员对南门社区内摆放分类垃圾桶的做法予以好评

淡溪镇梅溪村,分类垃圾桶随处可见

“垃圾分类大家谈”网络直播圆满结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