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班车改线直接上高速 坐客车去温州更省时了

发布日期: 2019- 07- 23 08 :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露露)“十年了,终于圆梦了。”7月21日,市民李女士发朋友圈谈了一件令她很开心的事情。从虹桥、市区出发前往温州新南站的班车调整了线路,从站内出发后直接上高速,省时省力。“我从上学时就在这条线路上来回坐车,如今终于盼到线路变动。”她开心地说。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市公路快速运输有限公司了解到,以往市区、虹桥两地的乘客坐班车,需在国道上途经虹桥、市区、柳市、北白象四个点后再在白鹭屿处上高速,整个车途较漫长。为了提高旅客的出行效率,为市区、虹桥两地居民往返温州市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从7月31日起,市区-温州汽车南站、虹桥-温州汽车南站的客运班线,调整走向,开通全程高速直达班车,且票价不变,104国道沿线的旅客可选择就近车站上车。

市区-新南站的班车从乐清客运站(老车站)出发,在新客货运中心(新车站)配客后,直接在万岙上高速,温州东下高速,经过龙湾区直达新南站,一路可省时半小时左右。老车站-温州新南站首末班时间为6时、18时,20-25分钟一班;新车站-温州新南站首末班时间为6时10分、16时55分,20-25分钟一班;温州新南站-市区的班次首末班为6时20分、18时30分,20-25分钟一班。

虹桥至温州新南站的班线从虹桥客运中心始发,直接在蒲岐上高速,在温州东下高速,经过龙湾区直达温州新南站,车程省时半小时左右。虹桥客运中心-温州新南站首末班时间为6时、17时20分,约20分钟一班;温州新南站-虹桥首末班时间为6时20分、18时,约20分钟一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