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乐清首座综合供能服务站开建

发布日期: 2019- 07- 24 09 : 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丽娟 通讯员 连十炎)日前,乐清首座综合供能服务站乐清市港区站正式开工,这也是温州第一座一体化开工建设的综合供能服务站。

港区综合供能服务站位于乐清湾港区疏港公路与红旗路交叉口南侧,占地3930平方米,总投资约1124万元,工期6个月,建成后业务内容包括清洁油品销售、电动车充电桩等,服务范围为南岳镇、蒲岐镇。

乐清市港区站的正式开工,标志着乐清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序幕全面拉开。据悉,乐清今年将建成8座综合供能服务站,除港区站外,还有开发区站、虹三线站等7座站点将于年内建成。

综合供能服务站是一种新型交通能源供应站,集电能、天然气及清洁油品等供给服务功能为一体,兼具交通及旅游等配套功能的新型智慧公共基础服务设施,具有功能综合、土地集约、清洁环保的优势,是一种供能服务新业态、新模式。

据悉,综合供能服务站项目是2019年浙江省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此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乐清加油站整体不足的局面,加快补齐全市能源基础设施短板。同时,可以有效扩大投资与增加地方税收收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