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乐清市实验小学等城区六小学公开选调竞聘教师试行集中考核情况公布
时间:2019-07-24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

乐清市实验小学等城区六小学公开选调竞聘教师试行集中考核情况公布

学校

岗位与人数

资格学历年龄

骨干荣誉

集中考核事项

乐清市实验小学

(银溪校区)

语文(4)、数学(1)

45周岁(1974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讲究“资格”,凭证流动,原则上凭教师资格证书参加跨校竞聘流动,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曾获相应学科的乐清市级优质课二等奖及以上荣誉(包括学科骨干教师、骨干班主任、“三坛”、“三名”教师)。

1.考核形式为说课,时间为8月2日至5日期间(具体见考试通知书)。

 

2.各校报送参加集中考核对象的方法与人数:各校通过报名、面谈、业绩荣誉综合评价确定上报人数,岗位数1个的按1:3—1:5(确仅有2人报名的除外),岗位数2个及以上的,按1:2—1:3上报参加集中考核对象。

乐清市实验小学

(滨海校区)

语文(4)、数学(3)

乐清市乐成第一小学

语文(2)、数学(2)、音乐(1)

乐清市建设路小学

语文(6)、数学(2)、英语(2)、科学(1)、音乐(1)

乐清市晨曦路小学

美术(1)

乐清市城南第一小学

语文(4)、数学(1)、音乐(1)、信息(1)

乐清市丹霞路小学

语文(3)、科学(1)

说明:全市所有参加公开选调的报名对象于7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到乐清市城南第一中学体育馆的各公开竞聘选调学校摊位报名,其他各校岗位要求等情况见各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