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外媒视乐
  • 成文日期:

【温州商报】乐清创新方法研究院助企业解决25项难题

发布日期: 2019- 07- 25 08 : 4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上午,“创新方法县域推广高峰论坛”在乐清市电气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举行。

此次论坛由乐清市人民政府主办,乐清市科技局承办,乐清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与乐清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院共同协办。大会邀请到了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原副主任周元、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彭颖红、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江平宇以及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教授做主题演讲。

“乐清拥有‘低压电器之都’等众多金名片,在推广应用技术创新方法上有先天的优势。”檀教授提到,“创新人才驱动的‘低成本-高价值’创新模式(乐清模式)有可能成为我国县域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的一大示范!”

据了解,乐清市政府于去年和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中心合作成立了乐清市创新方法研究院。研究院运行一年以来辅助乐清市10余家企业共同解决工程难题25项,申请发明专利9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5项,企业获得经济效益200多万元,新增销售额9600余万元。(通讯员 赖世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