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乐清市肢残人协会举办“学听跟”主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8-1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2019年8月11日是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按照 “悟初心、记使命、跟党走”的主题要求,8月9日上午,乐清市肢残人协会在市残联会议室举办了“学听跟”主题学习会,29名肢障人士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乐清市肢残人协会主席武图良主持。

复件 IMG_3410.JPG

首先,大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并做好笔记,深入领会重要精神。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残联关于加强和改进专门协会工作的意见》,就全面加强协会基础建设、加大协会工作保障力度、切实发挥协会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延伸探讨。最后,在座的残疾人朋友围绕今天的学习主题,畅谈各自的心得和领悟,对于肢残协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2-复件 IMG_3403.JPG

通过这一系列的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发展残疾人专门协会,让其发挥更大的作用,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