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乐清市残联党员干部助力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8月10日,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的来袭,对我市造成了重大影响,全市各乡镇(街道)普遍受灾,其中北部区域尤为严重。乐清市残联党支部心系受灾群众,8月13日-14日,市残联党支部书记仇永亲带队,组织了10多名党员志愿者来到芙蓉镇筋竹村、大荆镇四小,开始灾后的清扫、卫生整理工作,为当地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尽一份力。

2.jpg

台风过后的天气格外炎热,浸水之后的街道路面布满泥土、树枝等障碍物。市残联党员志愿者赶到现场,立即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清洁除障碍活动中。有的处理路面较大型垃圾,消除障碍,有的用铁锹铲掉淤泥……我们的入党积极分子,一位瘦弱的小伙子浑身湿嗒嗒,原来是汗水把衣衫浸透了。汗流浃背顾不得擦,为灾区群众服务的心情更加热切。

1.jpg

党员志愿者尽各自所能,为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力量,让受灾群众能在最困难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党员和群众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和百姓心相系情相连,携手重建美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190816071006

微信图片_20190816071019

微信图片_201908160710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