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携手共筑“红色抗洪大堤”——大荆学区“红色哨兵”灾后重建在行动
时间: 2019- 08- 1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超强台风“利奇马”给我市我大荆、雁荡等地造成了严重的损失,也给大荆学区各学校、幼儿园带来了非常严重的影响,原本美丽的校园变得满目疮痍。连日来,大荆学区各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垃圾清理、修复破损、扶正树木等灾后自救工作。

8月14日,大荆学区党委集结“红色哨兵” 服务队共计200余人,调配到重灾学校大荆镇第一中学、大荆镇第一小学、大荆镇第一幼儿园开展支援活动,他们争分夺秒,重建校园,争取用最快的时间恢复元气,灾后恢复工作井然有序,力保新学期各学校正常开学。

参加此次活动的“红色哨兵”们,自己家也受灾严重,未得及清理便奔赴救援。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怕累不怕苦,毫无怨言,携手共筑“红色抗洪大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发挥到实处。

(通讯员:马丽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