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 “三步走”做好规下工业企业非目录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0 09 :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市统计局从“排查、复核、台账”三个环节着手,顺利完成了2019年第三季度规下工业非目录企业的核查工作,及时全面掌握了我市非目录企业现状,为抽样框总量增补做好准备。     

一、重排查。8月中旬,乐清市局对全市13个乡镇(街道)规下工业核查任务进行了布置,对乡镇(街道)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通过四经普和名录库数据对比挑选核查对象,结合税务部门数据删除关、停、并、筹企业,制作下发疑似核查名单。

二、严复核。要求调查员对核查名单企业逐个走访核实并上报核实结果,乐清市局再抽取部分企业进行电话回访复核,通过市镇两级严格复核做到非目录企业经营地址、经营时间、经营范围符合非目录新增要求。 

    三、理台账。乐清市局按季度建立《规模以下工业新增非目录样本企业调查台账》,内容包括企业名称、组织机构代码、社会信用代码等,通过理清台账,准确、完整反映非目录的新增时间及企业基础资料,为后续数据资料开发应用和检验提供了有力保障,切实提高了源头数据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薛博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