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300多名残友庆祝节日

发布日期: 2019- 08- 20 08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场舞蹈节目。陈露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露)8月18日下午,乐清市残联三楼会议室里歌声悠扬、舞姿翩翩,乐清自强一族五周年庆典在此举行,300多名成员、演职人员、志愿者以及赞助单位人员参加。

台上,残友们一个个自强不息、充满正能量的表演,赢得了台下掌声、欢呼声一片。其中,不少节目由残友与志愿者同台演绎,现场更是爱意满满。“今天很开心,现场很感动。”残友汪竹胜高兴地说,自从加入自强一族群,让他感到很温暖,此次他特别带来独唱表演《万爱千恩》来感谢广大志愿者,也希望残友们都能阳光面对生活。

在切蛋糕环节中,大家纷纷上台同切2米长的大蛋糕,现场气氛温馨。“相比往年,今年参与人数更多、节目也更多。”乐清市自强一族的胡建梁说,此次活动共筹备了2个多月,也得到了很多单位的支持。据介绍,乐清市自强一族成立于2014年,现共有成员600多人,他们致力于帮扶广大残友更好地生活和工作,让更多残友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在‘自强一族’人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自强不息、不为困难而放弃、不为挫折而屈服的可贵精神,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乐清市残联负责人说,乐清市目前共有持证残疾人2.3万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接下来,将不断增强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全力汇聚各方爱心力量,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