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工间操比赛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 2019- 08- 21 08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丁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乐清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健康乐清建设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普及工间操,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精神面貌,我市决定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之间开展“24小时国际健身会所”杯2019年乐清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工间操比赛。近日,该赛事启动报名。

本次比赛规定套路为第九套广播体操,设乡镇(街道)和机关企事业两个组别,要求每支代表12-20人,其中男队员必须3人以上、女队员9人以上,鼓励单位班子成员参赛,并予以适当加分。参赛队员必须是单位在职员工,只能代表一支队伍参赛,不得兼报。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乐清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乐清市总工会、乐清市精神文明指导中心、乐清市卫生健康局、中共乐清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承办,乐清日报社策划执行,浙江亚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冠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