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将于9月10日在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 08- 21 08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丽娟)8月19日,温州市政府召开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新闻通气会。会上透露,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将于9月10日-13日在温州市举办。

本次大会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工商联、国家能源局、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下,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浙江省经信厅、浙江省能源局、浙江省工商联、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温州市经信局、温州市工商联、乐清市政府、正泰集团承办。

大会以“智慧能源、物联世界”为主题,主要包括“1+1+5”系列活动。大会主论坛将于9月10日9时开幕。大会还将深入探讨交流国际前沿物联网技术与工业能源深度融合的最新动态与发展趋势,展示全球特别是温州推动企业运用物联网新动能加快转型升级的创新实践,为企业探索一条深度参与国际科技产能合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新路径。

届时,以正泰为代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将分享在物联网领域的技术成果,展示运用物联网新动能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实践。近年来,正泰集团积极推进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大力推动传统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跨越发展,不断探索实践“一云两网”战略(即正泰云、工业物联网、能源物联网)的创新应用,让更安全、更绿色、更便捷、更高效的电力与能源应用未来落地成景,成为数字经济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生动样本。

另外,本次活动还包括一场工业与能源物联领域的“黑科技”展览。展会面积7000平方米,设置10个主题展区,50余个行业解决方案,将重点展示国内前沿的智慧新能源、智慧电力、智慧城市、新材料新技术新动能、5G应用场景等内容,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