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林亦俊在全市“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动员会上强调:再掀攻坚克难大抓落实新高潮

发布日期: 2019- 08- 21 08 :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琼洁)昨天下午,乐清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动员会。市委书记林亦俊在会上强调,要把众志成城、奋勇攻坚、连续作战的抗台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能量,再扬斗志、再聚合力,全面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再掀攻坚克难、大抓落实的新高潮,为推动乐清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主持会议。市领导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等参加会议。

作为深化“三服务”的具体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选动作、贯穿到年底的工作主题主线,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以“助援救灾、助力发展、助推落实”为重点、以“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为目标的“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会上,林亦俊充分肯定全市上下在救灾重建攻坚战中展现的精气神。他指出,要大力弘扬抗台精神,以战斗姿态推进“三助三红”。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是做好抗台后半篇文章的必然要求,要把助援救灾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是决胜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必然要求,实现“三红”必须及时转舵、接续战斗;是提升干部队伍干事活力的必然要求,要在实干担当中助力发展、助推落实。一定要对“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有清晰的认识和定位,迅速形成强大的攻坚阵仗,真正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林亦俊强调,要全面吹响冲锋号角,以全员攻坚推进“三助三红”。一要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回应好民生诉求。以最高标准抓好灾后重建,重点把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不等不靠、抢抓工期,分工协作、形成合力等三个原则;以最严整治抓好平安建设,确保打赢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以最实举措抓好环境治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强化争先意识,实现晋等升位。以开展“三服务”活动和“两万”行动给予企业精准帮扶,切实提升企业经营效益、生产积极性;全力抓好谋大招强,紧盯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一批大型总部回归项目落地,强化企业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大力推进企业培优育强,争取培育更多优质企业,确保省级高新区进入全省综合评价前10。三要增强情怀担当,坚决办好大事要事。强力推进城市更新;强力推进大干交通;强力推进雁荡山整改。

林亦俊要求,要树立鲜明工作导向,以严督实干推进“三助三红”。坚持把各类问题攻在前头、把各方力量压在前线、把纪律督考挺在前沿,真正形成全员全域全天候攻坚态势,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特别是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沉下去,到基层一线、项目现场、企业车间,实打实帮助解决难题;各部门也要沉下去,对于乡镇(街道)推进的重点工作,既要派出专业力量、执法力量、精干力量帮助解决,也要强化要素保障,做好全程跟踪服务。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方晖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奋进目标、落实效率,高质量推动“三助三红”活动落地见效。要全力攻坚灾后重建,高效推进基础设施修复、灾害隐患治理、企业复产、农业帮扶、危旧房治理等工作;要全力攻坚重点指标,聚力稳增长、扩投资、防风险,确保实现“全年红”;要全力攻坚短板工作,对标任务清单,聚力补齐短板,迎难而上打好翻身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