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乐清江西商会(筹) 为乐捐资18万余元

发布日期: 2019- 08- 21 08 :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丽娟)8月17日,乐清江西商会(筹)派代表来到仙溪镇,走访了各村受灾特别严重、家庭条件特别困难的20户家庭,一一登门慰问并送上爱心款。

乐清大荆、仙溪等乡镇的灾情牵动了乐清江西商会(筹)企业家们的心,他们纷纷捐款解难,短短两天时间,74位在乐江西籍企业家就募集了18.15万元善款。

“我们从商会筹集的善款中调拨3.15万元走访慰问了仙溪受灾的特困家庭,其余15万元,通过乐清市慈善总会定向捐给大荆镇和仙溪镇,其中大荆镇10万元、仙溪镇5万元。” 乐清江西商会(筹)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江西在乐清的人员超10万余人,但一直没有成立商会,我们也想把大家的力量团结起来,为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正在积极筹备建立商会,预计今年底前将正式举办成立大会。此次台风捐款活动,也是在乐江西人凝聚力的一次很好体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