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爱心物资进乡村

发布日期: 2019- 08- 21 08 :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老人戴上刚配好的老花镜。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长一 林杭)8月19日下午,乐清市和居志愿者协会、乐清市明美眼镜连锁公司、乐清市同仁眼视光研究所和同仁眼视光党支部及爱心人士,带着物资走进乐清市智仁乡。

“谢谢你们,戴上眼镜后,我看得清楚多了。”乐清市和居协会会长刘荷兰带着一行人来到智仁老年活动中心和智仁敬老院,并慰问了26家特困戶。刘荷兰和专业人员在现场免费为村民们检查视力,一下午时间,为他们免费配了200多副老花眼镜。来之前,刘荷兰了解到不少村民患有白内障,特意准备了200副太阳镜送给他们,希望能保护他们的眼睛。此外还有165袋粉干、9箱蛋糕,志愿者们将物资一一分发到大家手中。领取到物资、戴上让眼睛清楚明亮的眼镜后,村民们握住志愿者们的手,不断道谢。

“感谢你们这么多人来看我们。”近日,乐清日报“长一”工作室联合市广场舞协会、市和居志愿者协会,分赴大荆各地慰问受灾户,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据了解,在发出为灾区人民献爱心”倡议书后,市广场舞协会的会员们纷纷捐款,仅一个小时,捐款达1.2万元。通过大荆司法所的排摸,最后确定10户最需要帮助的灾户。前日,本报“长一”工作室和乐清市广场舞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顶着烈日赴大荆,先后走访了三户灾情严重的灾民,与他们谈心,并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好好生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