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市残联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9月5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市残联会议室召开巡察市残联党组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主持,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等相关负责人、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残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复件 IMG_3609.JPG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今年4月19日至7月20日对市残联党组进行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认真贯彻市委要求,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调查核实等方式,扎实细致地开展巡察工作。会上,茅晓华组长向大家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全面客观评价了我们残联领导班子和整体工作情况,她指出,市残联党组存在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强、带领单位干事创业动力不足、落实民主集中制不到位、民主生活会制度执行不严、主动接受监督意识不强、意识形态动作不到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等问题,并就下一步的整改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复件 IMG_3619.JPG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杨刚同志代表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后半篇”文章,全面推进成果转变,积极营造一个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复件 IMG_3618.JPG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代表残联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残联党组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四个意识”,聚焦存在问题,压实整改责任,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真正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上来。

复件 IMG_3617.JPG

最后,市委巡察组、残联履行签字背书。

复件 IMG_3639.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