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美丽乐清”生态环境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 2019- 09- 16 17 : 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旭怡)9月11日,经专家组评选,由市委市政府美丽乐清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乐清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美丽乐清”生态环境摄影大赛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为了反映和展示乐清五水共治、蓝天保卫战、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取得的新成效,同时体现全市公众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风尚,8月8日,“美丽乐清”生态环境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的主题为“人人参与美丽浙江建设,共同守护乐清蓝天碧水”。活动开始后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众多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一批契合活动主题,反映乐清市内的人、事、物,如青山绿水、美丽乡村、蓝天碧水、环保志愿者风采等主题的摄影作品蜂拥而至。截至9月8日,组委会共收到53名作者的140幅(组)作品。

经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作品无记名打分,排列名次后确认,方国伟的作品《美丽胜利河》获一等奖,张威威的《中雁碧空星河》、林思成的《满载而归》和林生《在水一方》获得二等奖,黄慧丽、范晓敏、王阿郎、应裕智、夏豪东的作品获三等奖,虞乐秋、方国伟、方晓东、刘玉芬、林方通、刘天满、夏振福、黄慧丽、黄瀚、钱乐丹的作品获优秀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