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垃圾分类我先行——环保讲座走进芙蓉镇第二小学
时间: 2019- 09- 1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9月10日下午,乐清市环保协会讲师黄玉霞携温州市环保联合会志愿者,走进芙蓉镇第二小学开展环保公益专题讲座。

讲座上,黄玉霞老师从“环保迫在眉睫,垃圾分类势在必行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事例,让全校师生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现场同学们听得认真,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与知识问答的互动环节中,不仅学习了新知识,而且提高了环保的意识。

近几年来,芙蓉镇第二小学每年都在做垃圾分类主题系列活动,未来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力求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纳入学校环保教育,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地方”的良性发展局面。(通讯员:俞婷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