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第35个教师节,乐清各学校(幼儿园)这样庆祝,快来看看
时间: 2019- 09- 17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春华秋实,又一年滋兰树蕙;教书育人,再一季桃李芳菲。第35个教师节如期而至,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我们乐清各学校(幼儿园)是怎样庆祝教师节的……

 

乐清市实验幼儿园

9月10日晚上,乐清市实验幼儿园邀请退休老师回园一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活动。教师们入场签到时将自己的手印盖在实幼树上,象征着实幼老师“桃李满天下”。

随后,该园教师各展才艺,以幼师之歌唱出无数幼教工作者的心声;以红歌诗篇《眷恋》和《我和我的祖国》歌颂祖国大好河山;以青春曼妙之舞彰显青春活力。退休教师还为新老师赠书,并勉励新老师怀着最美好的教育理想,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携手共创实幼辉煌的明天,用更好的成绩迎接新的未来!

最后,老师们以一首《明天会更好》道出了在场所有教师的共同心声:这一生,做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乐清市中心幼儿园

教师,不仅仅是一种职业,一个称呼,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扬师德、强师能、铸师魂,抵制不良风气,弘扬社会正气,这是我们应该履行的义务和职责。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乐清市中心幼儿园举行“廉洁从教”教师节主题倡议活动。

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学习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职业道德基本规范》、说说我身边的清廉教师。

随后,全体教师一起宣读了“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内容,并在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市幼全体教职工将时刻坚守这一承诺,深入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把师德规范的各项要求内化为自觉的行动,努力诠释教育的神圣与真谛。

 

白石第一幼儿园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在洋溢着丰收喜悦的金秋九月,我们共同迎来了第三十五个教师节。白石第一幼儿园用自己最质朴的方式,为奋斗在教书育人一线的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可爱的孩子们为老师们也精心送上了自己的礼物——老师的画像。从孩子的画里面看到了他们眼中老师的模样,孩子们眼中的老师是大不相同的。孩子们心意满满的小礼物给老师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欢喜。

随后,幼儿园工会还专门为老师准备了插花活动。原本凌乱的花草等原材料,在经过老师们一双双巧手的加工后变成了五彩斑斓、独具特色的艺术品。作品完成后,老师们纷纷与自己的插花作品进行合照,并相互交流插花技巧和心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与温馨,老师们心情也十分愉悦。

 

虹桥镇第三小学

9月10日清晨,虹桥镇第三小学门口喜气洋洋,庆祝教师节的活动拉开序幕。学校为每一位老师献上鲜花和祝福。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走进校园,开启能量满满的一天!

孩子们在彩色的留言卡上写下给老师的心里话,表达对老师辛勤劳动的感恩,并把留言卡挂在留言墙上。晨风中,彩色的卡片轻轻飞扬,把美好的祝福飘满校园。

晨会上,全校学生祝福老师节日快乐!三(6)班的孩子们还一齐深情朗诵,感谢师恩。

 

虹桥镇第七小学

虹桥镇第七小学举行了温馨的庆祝教师节活动,表达了对老师们美好的节日祝福和无限的感激之情。

在庆祝教师节主题晨会上,高年级学生手捧鲜花,为老师们深情献词,字里行间饱含对老师的无限热爱。在全场学生的欢呼声中,全体老师在孩子们的簇拥下走上舞台,开心地接受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花束。

 

淡溪镇第三小学

淡溪镇第三小学全体师生聚集在学校操场,开展“学会感恩,师生同乐”庆教师节主题活动。

主席台前,两块印着“老师我想对您说”的展板被学生写满祝福语的便签贴填满。五(2)班学生给老师们送上诗朗诵《老师,辛苦了》。她们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用抑扬顿挫的语调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全校教师站在主席台前,接受来自同学们的祝福。

 

北白象第二小学

北白象镇第二小学为每位老师送上鲜花,作为教师节的祝福。老师们都感受到来自二小这个大家庭初秋的温情。

寒来暑往,老师们迎着朝霞而来,踏着夕阳而归,撒下心血点点,播下新蕊朵朵。值此教师节之际,向老师们道一声:老师们,辛苦了。愿您每天面对阳光绽放笑容,神采飞扬,朝气蓬勃!

 

柳市镇第七小学

“长空鸣雁秋时至,桃李春风又一年”,在这满眼丰收,和风送爽的季节,柳市镇第七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在校园,隆重举行2019秋季开学典礼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大队部学生代表手捧鲜花献给可爱,可亲,可敬的老师们!在鲜艳的红旗下,全校同学发自内心的喊道"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天成小学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天成小学举行 “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教育活动。

在当天的晨会活动中,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六(1)班全体同学深情朗诵《献给老师的歌》,致敬全体教师。天成小学教师表示要情系教育,心联学子,在教育这片热土上挥洒汗水。随后,学校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石帆第一小学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石帆第一小学为每位辛勤耕耘的老师献上鲜花和蛋糕,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

陆续到来的教师,从红地毯上款款走来,让学生们看到走下讲台后的老师别样的美,让老师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成为最耀眼的明星。“祝您节日快乐!”“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为您点赞!”……面对着学生真诚的问候和祝福,老师的心里都乐滋滋的。

 

乐清市建设路小学

伴着淡淡的桂花香气,乐清市建设路小学开展了简洁而温馨的教师节庆祝活动。校领导们早早地站在学校门口,为每一位教职员工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学校的无私奉献。

孩子们用自己稚嫩的小手握笔写下“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爱你!”“希望老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一条条祝福慢慢填满了展板。学生代表们纷纷将自己的心声或以朗诵,或以歌曲,或以文字的形式表达出来。

各班级里的学生还以各种方式表达对老师节日的祝福:有送去一声亲切问候的,有制作一张简易贺卡的,有献上自制手工作品的……这都倾注了同学们对老师真挚的爱。

 

乐清市实验小学

夏末秋初,秋风送爽, 9月7日,乐清市实验小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39位老教师用动情的演唱展现实小教育人的优雅风采,一首“情对祖国讲,爱对祖国说”,将荡气回肠的家国情怀娓娓道来;一曲“让我们荡起双桨”,诉说略带时光痕迹的教育故事。学生代表带来诗朗诵,用童稚的嗓音刻画了学生心中教师兢兢业业的形象,并向现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表达感谢,致以敬意。

随后,学校依次表彰2018学年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欢送2019年退休教师。

 

乐清市白象中学

9月9日,乐清市白象中学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在这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老师,我们有很多话要对您说,我知道: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感谢您,祝您节日快乐!”在学生深情的述说中,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由学生们评选出的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教师自豪而幸福地接过孩子们颁发的荣誉证书和鲜花,她们笑了。

 

乐成第一中学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乐成第一中学举办了“欢送迎新”座谈会。

会上,朱玉青、谢明泉两位退休教师倾情讲述了职业生涯中记忆深刻的教育事例,看似平凡的点点滴滴却见教育教学的智慧,给在座年轻的教师们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学校还为退休教师送上献花和退休纪念章。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拍照合影留念。

 

乐成第三中学

三尺讲台育桃李,金秋九月结硕果。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第35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乐成第三中学为全体教师举行了一场鲜花送“礼”活动,为辛勤的老师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