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乐清政协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书画作品展昨开展

发布日期: 2019- 09- 19 16 : 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丽娟 刘言勇)昨日上午,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乐清政协成立6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市行政管理中心开展。乐清市政协主席潘云夫,副主席徐扬、陈亦殊、赵思平、万昌春、章海根到场观展。

本次书画展是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乐清政协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颂美新时代 翰墨政协情”为主题,汇集了市政协诗书画院院友、历届市(县)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有关人士作品(包含诗作)80件。创作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笔触、多彩的画面,通过中国画、油画、律诗、书法、篆刻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乐清发展之美、政协履职之美,让人感受到人民政协亲民协政、为民履职的真挚情怀和广大委员忠诚履职、助推发展的责任担当。

此次书画作品展由市政协主办,市政协诗书画院、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展期将持续至9月24日。

另悉,市政协还将于今晚7:20在乐清大剧院举行“携手新时代 画好同心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乐清政协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本次晚会由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历届老委员、政协机关工作者等创作和出演,融合政协元素和乐清特色,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现祖国的富强、家乡的风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扫一扫

看今晚文艺晚会直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