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命运无情人有情 ——城东第一中学为黄某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时间: 2019- 09- 1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9月11日上午,城东第一中学全校师生为本校毕业生黄某举行爱心募捐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黄某,原城东第一中学2019级毕业生,家住城东街道,从小父母离异,跟着爸爸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今年8月21日凌晨12点,一场无情的大火,让黄某家只剩灰烬,黄某父亲当场丧生,黄某全身70%面积重度烧伤,现于温州市医科大学第一人民医院ICU治疗。据医生初步估算,整个医疗费用可能需要100万元。巨额的治疗费用对这个被烧得一无所有的家庭来说就是个天文数字。 

在得知黄某的情况后,学校高度重视,向全校学生发起捐款倡议,号召全体师生进行捐款。这份倡议得到了老师、同学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款行动迅速展开。师生们纷纷解囊,捐款相助,在校园里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的奉献。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24700元。

9月12日上午,学校相关负责人和黄某原班主任前往医院看望黄某,并将善款交到黄某家人手中。

命运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黄某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聚沙成塔,聚水成涓,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愿黄某早日康复,重返校园!(通讯员:周仕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