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秋“校园人文行——名人名家讲座”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9- 09- 19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科 字体:[ ]

乐组委〔2019〕10号

 

各中小学:

    为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于2019年秋继续开展“校园人文行——名人名家讲座”活动。

    今年秋季市新华书店将邀请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殷健灵和曹文芳老师来我市开设讲座,请有意向参与活动的学校填写《2019年秋名人名家讲座活动意向回执单》,于10月8日前上报至市新华书店营销部(清远路330号10楼,联系电话:62078666,邮箱:448212413@qq.com,联系人:赵聪聪)。市组委会将根据相关作家在我省巡回讲座时间作出具体安排。

 

附件:1.作家(殷健灵)简介、演讲主题及活动时间

2.作家(曹文芳)简介、演讲主题及活动时间

3.活动有关事项

      4.2019季名人名家讲座活动意向回执单


附件1.作家(殷健灵)简介、演讲主题及活动时间.doc

附件2.作家(曹文芳)简介、演讲主题及活动时间.doc

附件3.活动有关事项.doc

附件4.2019年秋季名人名家讲座活动意向回执单.doc


 

 

 

 

乐清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

    2019年9月1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