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辉煌70周年 “足”创辉煌 | 虹桥镇“乐虹湾杯”五人制足球赛于9月22日开赛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来源:虹桥镇 字体:[ ]

虹桥镇“乐虹湾杯”五人制足球赛

活动时间 :

2019年9月22日8:00-17:30 (8:00-8:30)开幕式

活动地点:

虹桥埭川足球公园

参赛队伍:

虹桥镇政府

虹桥镇一中

虹桥派出所

农行虹桥支行

农商银行虹桥支行

乐清市二医

乐清税务

本次赛事由虹桥镇人民政府联合虹桥镇足球协会、各企事业单位、世茂滨江·乐虹湾项目共同举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队协作、奋勇争先、勇于拼搏的机关精神和运动竞技水平。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各机关单位之间的沟通。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2018年荣膺“中国地产金砖奖——最具影响力地产品牌”。30载砥砺前行,携手全球超100个城市,缔造生活品位,成就城市梦想,为中国城市发展与人居焕新打造未来引擎。

滨江集团,华宅营造专家。业内人士常说:“浙江华宅看杭州,杭州华宅看滨江,滨江出品,必属精品。”以杭州武林壹号、金色海岸、华家池公寓为代表的国内一流华府,让滨江一骑绝尘,荣列“2018浙江房地产品牌推动力Top10”,领衔“高端品质标准制订者”。

此次,两大巨头强强联手,首进繁华与自然交融的虹桥新城,以乐虹湾,开启虹桥高端人居新篇章;以约19万方水岸墅区,擘画前所未有的生活大境;以虹桥壹号大宅,致敬城市塔尖人群。相信,乐虹湾的出现,将会改写虹桥高端大宅的历史,重新定义虹桥的人居生活方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