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混凝土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14 : 5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为深入开展我市2019年“质量月”活动,切实提升预拌混凝土生产安全质量,乐清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光牵头召开全市混凝土企业座谈会。各混凝土企业、施工单位负责人及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献阳主持。

座谈会上,各混凝土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经营状况和遇到的困境,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施工单位负责人也积极发言,为我市混凝土行业献计献策。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杨建光局长听取了各企业和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的发言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信心,促进混凝土行业的长期繁荣,通过行业合理的利润空间保证企业健康发展;二是混凝土质量是建筑工程百年大计的保证,要严抓死守材料关,为子孙后代谋福利;三是真抓实干谋发展,精益求精铸品质,为我市建筑业添砖加瓦。(乐清市住建局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科  王灵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