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乐清市残疾人联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乐清市残疾人联合会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现向党员群众征求对市残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欢迎全市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征求时间:截至2019年9月28日

通讯地址:乐清市城东街道翔云东路98号 乐清市残疾人联合会607办公室,邮编:325600。

联系电话:61576767


乐清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9月23日


附件

乐清市残疾人联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单  位

(盖章)

填写时间


您对市残联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您对市残联在改进日常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注:可另行增页填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