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 ----虹桥镇第八小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时间: 2019- 09- 2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9月24日,虹桥镇第八小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各年级组共6支队伍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以年级组为单位组队,每个年级组推选3位老师参赛,其中至少有一名老师是党员。知识竞赛的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竞赛题目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古诗词》及“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精彩纷呈。

经过60多分钟的激烈对决,四年级段最终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三年级和六年级段获得二等级,一、二、五年级段获得三等奖。9位老师凭着扎实的理论基础被评为虹桥镇第八小学“学习强国”之“学习标兵”。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老师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让学习活动促进实际工作,为全力开创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更强大的精神力量。(通讯员:沈园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