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虹桥镇第一小学举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时间: 2019- 09- 2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9月18日下午,虹桥镇第一小学举行 “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虹桥镇第一小学三至六年级的学生用独特的跑操形式向我们伟大的祖国献礼。音乐响起,近两千名学生在教官的指引下迅速整理好队形,和着轻快的节奏,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涨的热情,高质量地完成跑操任务。

随后,学生代表吕一柯同学向全校师生介绍了“九一八”事变。 回顾历史,立足当下,虹一小的学子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将用实际行动彰显奋勇向前、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仪式上,全体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我和我的祖国》,响亮的歌声展现了全体师生深切浓厚的爱国热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出了他们对革命先辈的赞美。 

“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的开展,激发了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民族责任感。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发愤图强,为实现圆梦中华而努力奋斗。(通讯员:林卫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