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教育公文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举办乐清市2019年“高考质量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19- 09- 29 信息来源: 教师进修学校 字体:[ ]

各普通高中学校:

为了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教育”的号召,积极推进深化课程改革,学习高考改革经验,有效实施我市高考质量的提升。经研究,决定委托中国教师教育网举办乐清市2019年 “高考质量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和形式:

    本次培训内容:影响考试质量的相关因素分析、优秀生的培养途径与方法和名校高考经验介绍等;主要采取专家讲座、学校考察、随堂听课、同伴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10月20日—23日 共4天

    地点:绍兴市柯桥区

    三、培训对象

    各普通高中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和高三年级组长(每个学校三人),教研室负责人和高中教研员。

    四、报名方法

    请各普通高中学校填写2019年乐清市“高考质量提升”培训班学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于10月10日前将学员信息表(附件)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643410958@qq.com,并要求参训老师扫附件中二维码,加入2019年乐清“高考质量提升”培训班微信群。联系人:吴应强, 电话:62562139 ,手机号:13806867722(短号:627722)。

    五、经费安排

    培训费、食宿费由市教育局统一支付,交通费回所在学校报销。

    六、报到安排

    10月20日下午6点钟前报到(安排晚餐),地点:绍兴柯桥新世纪大酒店。往返动车票自行订购,10月21日上午8:30举行开班典礼。

    10月20日下午建议乘坐动车前往绍兴北站(不统一班次),自行酒店报到;10月23日下午回程建议乘坐动车班次(培训下午3点钟前结束,统一派车送绍兴北站):

    绍兴北—乐清 G7575   15:42—18:23

    绍兴北—雁荡山G7575  15:42—15:03

附件:乐清市2019“高考质量提升”培训班学员信息汇总表.docx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举办乐清市2019年“高考质量提升”培训班的通知.doc


                                      乐清市教育局

                                      2019年9月2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