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2019下半年温州市高中数学教研活动在虹桥中学举行
时间: 2019- 09- 0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9月5至6日,2019下半年温州市高中数学教研活动在虹桥中学举行,温州各县(市、区)高中数学教研员、乐清市第五届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芙蓉中学、虹桥中学和虹桥中学分校部分数学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虹桥中学行政楼3楼会议室,温州市高中数学 “学为中心”主题研讨会和温州市高中数学2019下半年学初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温州市教研员叶事一老师作《基于高考成绩分析的高三备课组建设探讨》专题讲座,总结了温州市上学期高中数学教研工作,并布置了本学期高中数学教研任务。

随后在智慧教室进行了课堂教学观摩与研讨活动。芙蓉中学的周晓、虹桥中学的林胜虎两位老师同课异构开展 “学为中心”教学研讨课—— 《导数在求函数最值中的应用》。研讨课后,教师们进行了广泛、积极的评课交流。(通讯员:章阿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