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城区学区幼教联盟年会暨园长联谊会举行
时间: 2020- 01- 13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月8日,乐清市教育局城区学区“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幼教联盟年会暨园长联谊年会在乐清嘉臣伊顿幼儿园举行。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兼市教育局副局长黄乐建,市教育局学前科负责人、城区学区负责人及城区各幼儿园园长与教师代表等参加本次年会活动。

城东云海幼儿园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强烈的节拍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与魅力。随后,黄乐建为年会致辞,既肯定了城区学区幼教人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年会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逐梦前进”等四大版块组成。京剧《说唱脸谱》、舞蹈《知否知否》《喜娃送福》等节目让大家充分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哑剧《进城》笑点频频,让大家欢乐开怀;朗诵《祖国是什么》、舞蹈《I’m the best 我最红》等节目展现了幼儿教师靓丽的风采。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把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表达了城区幼教人坚定前行努力圆梦的信心。最后,年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始。城区学区幼教人将不惧风雨,不负韶华,继续前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