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乐清市领导慰问托养机构重度残疾人,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乐清市副市长张华刚、市府办副主任陈彬、残联理事长包建武等一行来到乐清凤凰医院,看望托养在此的重度残疾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

c966735cc297b4b78acb550ff1593cf

乐清凤凰医院作为我市的重度残疾人托养机构,为智力、精神、肢体、多重等类别重度残疾人提供集中托养服务,现有托养对象112名。张华刚副市长一行逐层探望,每到一个房间,都亲手给残疾人递上慰问物资。“谢谢,谢谢!”接到新年礼品的残疾人连声道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慰问.jpg

慰问.jpg

走访过程中,张副市长详细询问了托养机构的运营情况和残疾人在这里的生活状况,鼓励残疾人要坚强乐观,树立生活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也感谢托养机构医护人员对重度残疾人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残疾人的托养与护理工作,为乐清市的重度残疾人托养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托养中心负责人代表入住托养中心的残疾人及其家属向市领导表达了真诚的谢意,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帮助。

4c8d8d12fd8708b026bbcb77ce3ae4c

90b3264651f22281bb4d1298e3a302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