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转移栏目 > 前领导 > 徐建兵 > 重要活动
  • 成文日期:
  • 2020- 01- 16

徐建兵召开老干部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日期:2020-01-16 11 : 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琼洁)昨天,乐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建兵先后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征求老干部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着眼乐清发展大局,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重点围绕旅游发展、交通建设、城市建设、产业培育、引才留才、美丽乡村建设、教育现代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徐建兵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与老干部、党外人士进行交流探讨、回应关切,并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徐建兵说,大家的发言实事求是、紧扣中心,充分反映各党派界别和人民群众的心声,精准切中当前政府工作的痛点难点,为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市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把报告研究好、归纳好、完善好、提升好,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落实,推动各项事业干出新业绩、创造新辉煌。

徐建兵说,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意义尤为重大。当前,乐清正处在一个爬坡过坎的攻坚期和赶超发展的关键期,我们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高效能治理,聚力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乐清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等优势,多传授经验、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齐心协力推进乐清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赵明皓、何学考参加座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