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了 时间截至1月21日24时

发布日期: 2020- 01- 17 10 : 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萍)温州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已启动,准备参考的市民别错过时间。有关报名资格的规定及相关信息,考生可登录国家卫健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查询,或者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和中国中医药考试认证网查询。

据了解,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两个部分。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www.nmec.org.cn,根据试用期医疗机构所在地的考点,持有效身份证件按照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自行上网报名,不得跨考点报名。网上报名时间截至1月21日24时。

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须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并于2月10日至2月13日到市卫健局进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

缴费采用网上分段方式进行,考生现场确认后经过考点资格审核通过,即可在网上缴纳报名费和实践技能考试费,缴费开放时间段为2月8日至2月28日;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公布且成绩合格者,再网上缴纳医学综合考试费,缴费开放时间段为7月10日至7月30日。医师资格考试内容分实践技能和医学综合两部分,实践技能考试时间为6月份,医学综合考试时间为8月份,不同学科类别考试日期有所不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