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北白象学区举行"庆元旦"教师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20- 01- 02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月1日下午,北白象学区趣味运动会在北白象镇第三小学拉开帷幕,学区内15支中小学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设“摸石过河”“集体跳大绳”“四人五足”“翻牌接力”等四个项目。每个比赛项目,除了有趣,还考验着团队的默契度和合作力。赛场上,每个团队排好兵、布好阵,顽强拼搏,尽管在比赛中出现了各种小困难,但每个人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运动员们参与的是比赛,彰显的是风采。

最后,根据四个项目所得总分评选出团体前八名,北白象镇第二小学、北白象镇第四小学、北白象镇第一小学分别获得团体第一、二、三名。

此次教师趣味运动会由北白象学区联合工会组织,并得到辖区内学校的大力支持。近几年来,北白象学区相继开展"庆元旦"拔河、徒步、登山等系列活动,深受老师们的欢迎。(北白象学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