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转移栏目 > 前领导 > 徐建兵 > 重要活动
  • 成文日期:
  • 2020- 01- 20

徐建兵就落实省市两级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进一步把安全生产 责任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2020-01-20 11 : 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琼洁)昨天下午,在全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温州市、乐清市分别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工作部署。

乐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建兵在乐清分会场作部署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心、落到实处,以铁的担当、铁的手腕、铁的纪律抓安全、管安全,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保障。

去年以来,各乡镇街、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治理等七大安全攻坚战,还部署开展了高层建筑“双月攻坚”、两类场所“清零销号”等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好转。

徐建兵强调,要以铁的担当扛起安全发展使命,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始终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以铁的手腕狠抓交通运输、消防、森林防火、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工矿、渔业船舶、旅游、燃气等重点领域治理,积极推进各类问题隐患整改,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以铁的纪律落实属地、行业监管、企业主体等各类安全责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徐建兵还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春节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让老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伟琼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