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喜领产权证 欢喜过大年

发布日期: 2020- 01- 22 11 : 03 浏览次数: 字体:[ ]

“美好家园”住户喜领不动产权证书。通讯员 蔡宽元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孔丽琴)“盼了十多年,终于领到产权证,这个年可以过得舒坦踏实了!”昨日,在城东街道后所社区白沙股份经济合作社安置房“美好家园”小区,市民陈孟松捧着新到手的不动产权证书喜上眉梢。近日,“美好家园”的数十户住户陆续办理领取新年大礼包——不动产权证书。

昨日,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走进“美好家园”小区,只见高楼林立,绿草如茵,一派高档小区的气势。小区入口贴着一则醒目的交房交证通知:“美好家园”已于1月6日办出产权证,请已办理交房手续并领取钥匙的购房户(建房户)于2020年1月20日前来结算尾款,并领取产权证,办理过户手续。

“看到通知后,我第一时间办理了手续。”陈孟松捧着红灿灿的不动产权证书,带着记者一行打开新房大门,眼睛里满是喜悦。这些年,他和家人住在有着近30年历史的老房子。由于规划限制,老房子不能翻新,一家人共用一个浴室,相当不方便,再加上村里道路狭窄停车不便,一家人住得很不顺心,做梦都想着早日住进新房子。

“美好家园”小区是原城东街道白沙村的安置房项目,于2010年3月挂牌后正式动工,2013年完成了主体工程。然而由于工程造价等问题,业主方与代建开发商产生纠纷,至此该项目一直处于停工状态。为此,2017年上半年,市政府专门成立工作组,在相关部门、城东街道办事处、原白沙村两委以及众多业主的支持下,该项目的后续工程得以重新开工。

在多方推动下,去年6月“美好家园”举行交房仪式,领到新房钥匙的陈孟松一家第一时间对分到的两套房子进行了装修,盼着早日入住新房。陈孟松说:“现在我和女儿一家住楼上楼下,既方便又宽敞,这日子真是越来越好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