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乐清智能电气小镇获批国家3A级景区

发布日期: 2020- 01- 22 11 : 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丽娟 黄禹硕)近日,乐清智能电气小镇成功命名为国家3A级景区。本次命名由柳白新区管委会申报、经乐清市景评委推荐,温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达到3A级景区标准后予以命名。

乐清智能电气小镇位于乐清市柳白新区核心区,2017年入围省级创建小镇对象。小镇以电气产业为核心,集商贸、餐饮、旅游、休闲等生产性服务业于一体,定位为“宜业、宜居、宜游、惠产、惠民、惠生”,打造电工电气产业智造、贸易、信息、创新的服务枢纽和世界级电气产业集群的升级内核。

据悉,乐清智能电气小镇将以3A景区打造的考核标准规划旅游线路,把生态环保和各个景观结合起来,从色彩和设计入手,打造“七色智城”,以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为线,串联起沿途的街道、企业、商铺以及滨江步道;根据不同区域的特质,运用不同的主色调,搭配以具有相应文化和产品特质的景观,完成创业及发展的故事脉络。同时,结合电气小镇的产业特点,融合乐清的历史文化特质,打造出具有人文、艺术和产业特质的观光线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