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乐清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20- 01- 22 12 :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瀚)昨天上午,乐清市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方晖、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何学考、王东等市领导,与各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乐清发展。

乐清市委书记方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拜个早年,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

方晖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圆满收官“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乐清市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奋战奋进、攻坚克难,产业升级持续加快,发展动能强劲增长,城市环境有力改善,社会民生不断发展,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各个时期的不同岗位上,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履职尽责、接续拼搏,为推动乐清建设发展倾注了大量智慧、心血和汗水;即使在离退休后,大家也都自觉地从加快乐清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出发,建言献策,主动作为,这种难能可贵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更令我们感动。

方晖表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乐清将聚力产业数字化,打造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先行区;聚力创新驱动发展,打造环乐清湾科创走廊;聚力深化改革开放,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聚力城市华美蝶变,打造温州都市区北翼副中心;聚力全域旅游发展,打造乡村振兴升级版;聚力社会治理创新,打造治理现代化新标杆。恳切期望老领导、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乐清的建设发展,发挥更大余热、贡献更大力量。

方晖表示,广大老干部是全市人民的宝贵财富,是市委、市政府的坚强后盾,也是乐清改革发展的引路人和见证人。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政治上更加尊重老干部,积极为老干部余热生辉、再作贡献搭建“老有所为”的平台;在思想上更加关心老干部,积极为老干部学习新知、了解时事拓宽“老有所学”的渠道;在生活上更加照顾老干部,积极为老干部健康生活、安享晚年提供“老有所养”的条件,切实把老干部工作各项方针政策贯彻好、落实好、维护好,使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充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