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11 : 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春节期间相关工作,1月22日上午,乐清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财主持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一队两中心班子成员、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主任宣读了春节值班工作方案及注意事项,派驻局纪检组组长李永奇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省纪委、温州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

张金财局长强调,要做好安全春运工作,严厉打击黑车,加强“两客一危”、 网约车、渡口码头管理,查处“三超一疲劳”的行为,做好104国道六环路段、疏港公路南岳至南塘段等路段的道路管控工作;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工作,全部停止武汉班线的运营,安排人员在每个车站进行体温测量,视情况开展车站、车辆的消毒工作;要做好春节期间和节后的道路保洁工作;要做好廉洁过节,自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检身正己,严格自律,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告和请假制度,严禁擅离职守,严格落实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报告制度。

乐清市交通运输局   陈穆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