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4 : 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以下简称乐清分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乐清市委、市政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叶晓主持。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管献铸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乐清分中心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坚持以上率下、传导压力,党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到位。二是坚持教育与实践并重,广大党员干部政治面貌和精神状态得到普遍提升。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开门搞教育,使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成效。肯定成绩的同时,管组长还对乐清分中心提出了三点建设意见,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二要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三要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

乐清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晓总结了乐清分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剖析存在的问题。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乐清分中心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一是聚焦工作举措,着力推动主题教育稳步开展。二是聚焦工作成效,着力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三是聚焦问题不足,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

叶晓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以破解难题为目标提升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获得感满意度。持续深入抓具体抓落实,大力营造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深入促进成果转化,推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落实落地。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谱写公积金事业发展新篇章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乐清分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0